正面up

喜欢让我们相遇

明侦重案组

*all你    abo

*感情洁癖慎入


17


在医院带了一个星期的你已经快躺发霉了,中间刘小怂和jy还抽空来看了你一眼,阴阳怪气的说了一堆,听的你都想起来揍他俩,他们走后你就一个人坐在床上晒晒太阳,许久不运动的腿都快不会走路了。


“忧崽你收拾好了吗?我们要出院咯?”


齐思钧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你换上漂亮的裙子笑着转身。


“你也太慢了,我都快等急了。”


齐思钧笑着走上前接过你手里的袋子摸了摸你的头。


“嘴里的伤好了吗?”


他手指在你唇瓣上摩擦了一下,想让你张嘴。


“早好了,本来就不是什么大口子。”


齐思钧眼里印出你的倒影,他眼中的你笑的灿烂,休息了一周精神活力满满。


“那天你跟蒲熠星亲了那么久,都没尝出嘴里的血味……怎么?这么欲求不满?”


齐思钧的话吓了你一跳,低头轻咳了一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说什么胡话呢……”


齐思钧笑着低头吻上你。


“嗯……是胡话,是我欲求不满……”


“唔……”


到了警局你看着门口围着的一堆人扭头看向齐思钧。


“怎么了?”


齐思钧也满脸懵逼:“我也不知道啊。”


眼尖的你看到边上靠在墙上打哈欠的jy挥着手给他打招呼。


“y哥!”


你屁颠屁颠跑过去:“你怎么在这儿?这里怎么了?”


jy看着你又打了哈欠:“不知道,好像是交警抓了一个违章的,结果在车里发现了毒品。”


“毒品?什么毒品?”


jy耸了耸肩膀,表示自己不知道,另一边邵明明从窗口探出脑袋叫你。


你跟齐思钧打了个手势便上了楼。


刚进办公室里面坐着一个不认识的人,那人身材高挑,穿着黑色的运动服,长得很帅。


那人笑着朝你打了个招呼,你愣愣的朝他点了点头。


“忧崽你回来了。”


蒲熠星坐在椅子上脸色不怎么好,准确来说整个办公室里的人脸色都不好。


“你们怎么了?”


蒲熠星撇了你一眼起身给你让了个位置。


“老王不让我们回去,这边又出了点事儿,我们得在留段时间了。”


“留就留呗,怎么这幅脸色?”


黄子弘凡哐哐敲了两下白板:“大概是因为这件事不简单。”


你扭头去看他:“我刚刚就想问了,您哪位?”


黄子弘凡愣住了,他难以置信的看着你:“不是你外星人啊!我你都不认识!我可是H市的全民偶像!缉毒大队的第一门面!!我你尽然不知道???”


你一脸疑惑的表情:“缉毒警?你还全民偶像??你脑子没问题吧?”


黄子弘凡被呛了一下,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我这么帅,当然是门面咯……”


“哦,那你真棒,你看看这一屋子人,那个丑?”


黄子弘凡切了一声扭头不说话,你看着蒲熠星问:“到底怎么了?”


蒲熠星插着手靠在你的边上:“刚刚来消息,最近h市发现大批毒品常春藤,这些毒品不知道从哪里流入,当时九洲去过当地黑市,哪里有个叫刘眼的,他当时手里拿的就是常春藤。”


唐九洲接过话:“当时我们去找cct,那人亲口跟我说他手里的毒品名为常春藤,我当时留了个心眼儿,问了一下毒品的价格,很便宜远远低于市场价格,当时回来后我就联系当地民警去查封哪里,结果去的时候那家店已经没了。”


听到cct你抿唇眉头锁死:“我记得那个刘眼不是被关起来了吗?”


黄子弘凡:“对,我们已经去提审过了,他说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从他嘴里套不出什么有用情报。”


蒲熠星:“这些毒品在h市大范围流卖,甚至有的学校门口也有人贩卖,当地民警已经在暗中布局开始大范围排查了,最重要的是这件事引起了上面的关注,境内一个一线城市有人大规模制毒贩毒,呵……老钟这个局长怕是做不下去了。”


你低头搓了搓手指:“为什么让我们留下?当地缉毒警呢?”


周峻纬伸手捏捏捏你的后脖颈:“按老王的话来说就是这个案子由s市和h市合作完成,防止h市有人会寻私情,不过我猜着只是一小方面。”


齐思钧:“钟警官要下台了,看样子老王那边安排了新人过来,老王怕新人不服众,所以让我们在这里流调?对吗?”


周峻纬点了点头。


你深吸了口气:“我没事,尽然老王都这样安排了,那就这样吧。”


黄子弘凡坐在那里挠了挠头:“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气氛这么严重,但是……我能先说说案情吗?”


蒲熠星大手一挥准了,黄子弘凡赶紧捏着笔写了一白板。


“我们前段时间就开始排查常春藤了,因为这段时间常春藤在我市市内大量流通,他们量大且便宜,大部分好奇或者本身就沾染毒瘾的人都成为了这些毒品流通的渠道,他们一传十十传百,现在这些毒品不仅仅在黑市流通,连学校都没幸免于难。”


“在我们的重点排查中有几个地方有重大贩毒嫌疑。”


黄子弘凡拿出几张照片,指着一张精神病院。


“这家精神病院是我市郊外的一家精神病院,在我们的排查中发现,这里的大多数医生护士都有吸毒前科。”


接着黄子掏出一张照片,上面是个女人,那女人留着齐肩短发,表情木讷,看起来就是个普通大妈的样子。


“吴桂芳,女,46岁,曾经有一个孩子因为车祸去世,丈夫也因吸毒进了监狱,几年前她买彩票中了几百万,然后找人一起合作开了这家精神病院,值得注意的是,跟她合作的人都是实打实的富豪。”


“另外我们的线人发现了运毒路线,所有的毒品都是从这里运出的。”


你看着上面的运毒路线,上面三条路线都经过了谭秀死的那个郊外。


“这条小路最近可真是热闹啊……”


蒲熠星听懂了你的意思,无奈的笑了笑:“是啊,看来得想办法把这条路封了。”


蒲熠星拍了拍手:“这个精神病院有重大制药嫌疑,里面也有可能会发生一些非法人体解剖勾当,在任务当中我希望大家能够以自身安全为首位。”


“凯凯你跟小齐还有峻纬协助黄子到精神病院内部查看一下,情况不对立即撤退!”


“其他人蹲点运毒路线,所有可疑车辆都不能放过!”


“是!”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