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up

喜欢让我们相遇

我在异世界当大佬

黄子可能有点ooc,大家理性观看

  

  

  

6


“唉,我怎么就这么答应了啊……”


你看着身上漂亮的裙子叹了口气,无奈的敲响了面前浮光公会的大门。


昨天你们从副本出来之后就接到了一封信,上面赫然写着:华尔小镇一年一度的庆典即将开始,创世主贴心为大家开放了宫殿,也为大家发放了礼服,来吧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到菲尔的宫殿狂欢吧!


你疑惑的看着齐思钧手里的信,一旁的周峻纬了然的拍了拍你的肩膀。


“这个是公会活动,你没有公会所属所以应该没有参加过。”


你无语的撇了撇嘴,心里暗骂什么垃圾创世主怎么还带排外的……


“这是个什么活动啊?”


“争夺积分的活动。”


听到争夺积分几个字你眼睛瞬间亮了一下,周峻纬看着你这样不禁失笑起来。


“你那么激动干嘛,你又参加不了。”


你哼了一声心里早就有了注意,然后你就当着他们所有人都面怒花5000货币创办了公会,还恬不知耻的给公会起名叫做【最爱喻琳公会】


齐思钧看着你手速之快来不及阻止,他其实想说你可以直接加入他们公会的,不过也没说出口,只是无奈的邀请你当天一起到宫殿去。


哐一声,门开了。


齐思钧从里面探出头,他头发凌乱眼神迷茫,一副刚睡醒的模样,看到门外精致到头发丝的你愣了一下。


你看着他这样无语的扯了扯嘴角。


“要是我邀请你们就算了,你们邀请我来还睡得昏天黑地的……”


齐思钧打了个哈欠挠了挠头发。


“昨晚他们非说要庆祝九洲死里逃生,闹到后半夜才睡下。”


齐思钧拉开门,你看着屋子里果然一片狼藉。


你叹了口气。


“那我就自己先去了,你们收拾好了再去找我就好。”


齐思钧可能看着屋里实在是不像话,所以也没拦着你。


你看着面前热闹非凡的景象,这还是你三世以来第一次这么平静的逛逛。


你看着庆典上各式各样的小蛋糕最终也没抵挡住诱惑疯狂买买买,最后提的满手袋子的你无奈只能先回家把东西放下,结果在路过一个巷子时里面穿出了声音。


“喂,别想动歪脑筋,乖乖把积分送给我,我就留你一命。”


你朝里探头,里面三四个大男人围着一个小姑娘索要积分,那小姑娘看起来年纪不大,坐在地上满脸都是惊恐。


你朝里扔了一颗石头。


“喂,你们干嘛呢。”


闻言几人回头看你,带头的看到又是个女的冷笑了一下伸手准备抓你,结果还没碰到你就被千丝缠绕起来吊在了半空。


“你没事吧?”


你放下手里的袋子蹲在小姑娘面前,她抬头看了你一眼,脸上都是泪,你还没反应过来,她就扑到你怀里大哭起来,你愣了一下一屁股坐在地上,僵硬的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


“呜呜呜呜,吓死我了。”


你看着她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蹭心里有些无奈,突然身后传来异响,原来那几人不知道用什么技能砍断了你的千丝后向外跑去。


你不想多事便没管他们,结果巷口突然传来那几人的惨叫。


你扭头去看,只见一个姑娘一脚把那几人踢了回来。


“谁给你们的胆子,敢动我们灯尘的人?”


那女孩嚣张跋扈的模样吓了你一跳,她倒是毫不犹豫手起刀落的解决了那几人。


“喂陈怡馨你干什么的,到处乱跑。”


她看着你怀里的人伸手就把她揪了出来。


“唔!痛痛痛!罗予彤轻点!别!别揪耳朵哇!”


罗予彤没理陈怡馨回头一把把你拉了起来。


“你没事吧?真是不好意思,这二货给你添麻烦了。”


你轻笑着摇了摇头。


“啊,姐姐你的衣服被我弄脏了……”


你低头去看,果然裙子下摆处粘上了大片污渍,你刚准备说没事,罗予彤就拉住了你。


“走吧,去我们哪里换身衣服吧。”


你歪头看着她。


“这么热情?不怕我是坏人?”


陈怡馨笑着挽住了你的胳膊。


“哪里有你这么多管闲事的坏人~姐姐去嘛~要不然我会过意不去的~”


你轻轻点了点头,罗予彤在前面带路头也没回的问。


“你是那个公会的啊?”


你心里了然,她们把你引过去应该是为了你身上的积分吧。


“我没有公会是个野人。”


罗予彤笑意更大,七拐八拐的把你带到一栋房子面前。


你刚刚站立周围便冲出来了两个人,那两人一人操控藤蔓一人手拿大锤,面前的罗予彤扭头掏出一把袖珍手枪对准你,身边的陈怡馨也紧紧抱住了你的腰。


你抬头扫视了他们一眼,下一秒便消失在原地,四人心里一惊,随后便被千丝缠绕,你将他们四人齐刷刷的绑在树干上回头看了看面前的房子,门口的门牌上赫然写着灯尘公会。


被绑在哪里的四人互相抱怨。


罗:“潘潘都怪你的馊主意,现在好了我们怎么办。”


潘:“跟我有什么关系,明明是黄子出的主意。”


黄子:“哎哎哎你们别甩锅啊,我当时提议的时候你们明明都是称赞同意的。”


陈:“呜呜呜呜完蛋了,一会儿会长回来看到我们肯定又要骂我们了呜呜呜呜~”


罗:“我不听,都怪你,一会儿会长回来了就把黄子推出去背锅。”


潘:“就是就是!”


陈“呜呜呜呜呜~”


黄子:“你们太过分了吧!”


你听着他们相互推锅的样子笑了起来。


“喂,你们是不是把我当空气啊?”


黄子弘凡抬头看了你一眼:“美女商量件事呗。”


你蹲下身子托着下巴看着他:“不要,等你们会长回来。”


黄子弘凡脸上的笑有些挂不住:“别介美女,我们刚刚只是想给你开个玩笑。”


你歪头:“哦?是吗?”


你从腿上摸出一把匕首:“我也想给你开个玩笑~”


黄子弘凡愣了一下:“别别别美女!”


你还在逗黄子弘凡玩,没注意身后的情况,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细剑已经抵上了你的脖子。


“请问你对我的队员做了什么?”


你轻轻挑了一下眉扭头看着他:“你不应该问你的队员,他们对我做了什么吗?”


陈怡馨委屈叭叭的叫了声会长。


看着他们这样眼前的男人好像明白了一切,无奈的叹了口气将细剑收回。


“真的不好意思,我是灯尘工会的会长朗东哲,可以麻烦你先放开我的队员吗?”


你收回缠在他们身上的千丝。


他们几个像灭了火的蜡烛一样委屈巴巴的站到了朗东哲身后。


朗东哲撇了他们一眼,吓得黄子弘凡缩了缩脖子。


“请问小姐……”


“喻琳。”


“好的喻小姐,我对队员的所作所为深感抱歉,可以允许我做一些进行补偿吗?”


你轻哼了一声:“没事,但如果可以的话麻烦给我一身新的裙子,毕竟我挺喜欢他们的。”


朗东哲低头扶了扶眼睛。


“当然。”


朗东哲对你做了个请的手势将你带进了房子里。


陈怡馨悄悄靠到你边上悄咪咪的凑过来。


“姐姐你生气了吗?”


你看着陈怡馨摇了摇头:“没有哦~”


朗东哲将你带进花园里让你稍等,你坐在哪里看周围开的整艳的玫瑰。


黄子弘凡端着红茶递给了你。


“我说你刚刚那是什么招数啊,比我的木藤还好用。”


“你猜,猜对了我就告诉你~”


黄子弘凡哼了一声一屁股坐在了你对面的椅子上。


罗予彤走到你边上拍了拍你:“我叫罗予彤~叫我彤彤就好,那边那个浇水的傻子叫陈怡馨,叫她嘟嘟就可以,还有那个,那个捣乱的叫潘宥诚叫他潘潘就行,最后就是你面前这个讨厌鬼叫黄子弘凡,你想叫他什么就叫他什么。”


罗予彤刚说完黄子弘凡就不满的拍了拍桌子。


“哎哎哎!怎么介绍呢,我可是我们队的门面担当,你想叫我宝贝我也不介意~”


你看着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好好好,黄子宝贝~”


黄子弘凡看着你脸刷一下就红了起来,他轻哼了一下找了个借口转身离开。


可能女孩子的友谊就是很容易组成,在等裙子的过程中你已经跟陈怡馨和罗予彤聊嗨了。


“看来你确实很喜欢他们。”


身后突然传来朗东哲的声音,他手里拿着一件华丽的淡蓝色礼裙。


“让嘟嘟带你去换衣服吧,待会儿我们可以一起去宴会现场。”





评论(10)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