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up

喜欢让我们相遇

明侦重案组15

*all你

*更了更了


“站住!!别跑!”


你们在去往谭章家的路上尽然发现安智被人开车撞死,而司机尽然还公然逃窜,慌乱中你抢过一人的摩托车追去。


风声从耳边呼啸而过,你压低身子呼叫手机助手给蒲熠星发送了你的位置以及安智死亡的消息,好在留在那处的人也是个实在人,不仅没走还帮忙报警叫了救护车。


公路上人烟稀少,飞驰而过的面包车和身后跟着摩托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猛的转弯拐进一边的树林中,没多想你便跟了上去。


嘀嘀嘀——


手机铃声响起却被你忽略,另一边收到你消息的蒲熠星慌乱起来。


跟蒲熠星一起的齐思钧和郭文韬也没什么好脸色,几人开着车紧紧跟在你后面。


“前面有人!好像是安智!”


齐思钧踩下刹车,一人赶紧从边上凑了上来。


“大哥!大哥这不是我撞得啊,刚刚我就骑车路过,结果有个女的说她是警察,抢了我的车就跑了,这人流那么多血,我……我也不敢碰啊!”


齐思钧拍了拍他的肩膀:“别怕我们也是警察。”


蒲熠星看着手机上往树林深处进入的你他心里越发不安起来。


“小齐!你在这里陪他等其他同志到,我跟韬先去找忧崽!”


蒲熠星低头去看,手机上的小红点与自己离的越来越近,他看向窗外杂草丛生的树林,他现在迫切的想见到你,想确认你没事。


“不行,前面树太多了,我们得下车了。”


郭文韬掏出身上的配枪看向蒲熠星。


“小心一点。”


蒲熠星已经很久没摸枪了,他因为一些事情,对枪产生的阴影巨大,郭文韬有些担心的看向他,结果蒲熠星挥了挥手转身就下车。


“我好歹还是警察。”


郭文韬掏出手机照亮,太阳下山后树林里的温度格外低冷,他俩穿的不少都有些扛不住,你来的时候就穿着单薄的外衫,如果没找到你,你大有可能会因为失温而死。


郭文韬脑门都是汗,他眼眶发红嘴唇抿的发白,一副随时会昏死过去的样子。


*


刚刚你追着那人跑到这森林中,因为脚上的伤让你行动受阻。


伤口肯定已经裂开了,白色的鞋浸出血色来。


你扒开前面碍眼的杂草掏出腰上的配枪对准那人。


“站住!在动我就开枪了!”


前面那人身上穿着黑色的雨披,遮住全身让人看不清他的特征,听你这样说他才慢慢停下脚步。


“转过来!”


那人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脚上的疼痛让你耐心受尽。


“我让你转过来!”


啪一声,你的子弹射在那人脚边,他显然没想到你会真的开枪,他吓得猛的转身跪在地上,他手举过头顶不敢再动弹。


突然巨大的信息素味道把你包围,这让你厌恶的味道都来自面前的人,你变得敏感,浑身发软,胃里翻江倒海的想吐。


“呵……忧警官你还真是个omega啊。”


熟悉的声音让你难以置信,你抬头看他。


“谭章……”


“你们都要逼我是吧!你们都想逼死我是吧!”


他突然发狂一般,信息素的味道越发浓烈,你去摸自己的储备仓才发现,刚刚的激烈运动已经把抑制剂震碎了。


你看着那含满玻璃渣的抑制剂眼神逐渐涣散,谭章一步一步靠近你。


“为什么?谭秀也一样,安智也一样,说什么爱我,其实都是屁话,你们这些omega都是骗子!你们都该死!!”


他猛的扑向你,你用尽全力躲向旁边,将含满玻璃渣的抑制剂塞进嘴里,玻璃刺伤皮肤的强烈痛处让你恢复些许意志,你翻身想去拿地上的枪,却被谭章先一步按住。


他眼里津满泪水,眼眶发红,浑身颤抖手里还拿着一把水果刀。


“为什么……我只想好好活着……哈哈哈为什么!!!为什么别人活着都那么简单!!!为什么我想活着想好好活着就这么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谭章已经疯了。


他好像把你看成了别人,不知道是谭秀还是安智,他不停的向你道歉说着对不起,你被刀抵着喉咙不敢再轻举妄动。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放了我……为什么……”


他突然抬头,举起水果刀狠狠刺向你,你被他压在身下无法动弹。


完了……


要死了……


这是你内心的第一想法,你闭着双眼第N次痛恨自己是个omega。


周围仿佛都变得安静起来,你脑子里闪过队里其他人的脸……


啪——


一声枪响,你跟谭章都愣了,什么东西滴在了你的脸上,你睁眼去看。


谭章拿刀的手被子弹穿透,巨大的冲击让他的手变得粉碎。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手!!!我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的谭章大声尖叫。


你僵硬的往一旁望去,蒲熠星手里攥着枪眼神涣散的站在远处,他浑身颤抖好像想起了什么。


你大口喘息,难以置信的看着蒲熠星。


去抱他!去安慰他!


脑子里不断传来声音,你发力推开谭章不顾脚上的疼痛扑向蒲熠星。


你抱住他的时候他浑身都在发抖,他眼泪不自觉的流,嘴里轻声念叨着对不起……




评论(1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